Tuesday, June 1, 2010

Speechless Friends---I appreciate You All---Really


朋友的定义到底会到哪儿呢?坦白说,我有一班好朋友。。。我们能两三个月不联络或回来才一起浑的朋友。。。其实,这几年来我因为有这班朋友在默默的支持我,我才能熬到今天。。。在我最需要时守在我身边,一直陪着我,所以不管遇到多少挫折我都不会放弃我们的友情。。。谢谢你们陪我渡过的我那段伤心难过的日子。。。知道你们为了我做了很多事情,更知道你们心想什么,但我对他真的是认真的。。。我珍惜他,也珍惜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。。。有时,真的被你们的关心感动到了。。。好惭愧自己对你们都没有那么关心。。。

其实,你在我心目中并不是一文不值的。。。但我们拥有不同的想法。。。你很伟大地对身边的人却渺小了自己。。。“生日不必庆祝的”那为何你一次有一次地为他人庆祝呢?!坦白讲,我觉得你应对女朋友好一些,不要在等到失去了才来当哲学家,值得吗?是,你有你的忙,但女朋友是来疼惜,不是用来打发时间或空闲的。。。因为她对你的关心,担心远远比不了朋友。。。朋友会体谅你不常找他们,体谅你的不是(像你们对我一样);女朋友会跟你吵架若你不找她,会认为你不关心她。。。朋友是永远的,一辈子的,但女友一旦分手了就说再见。。。我不想再看到你错过了。。。

其实,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成我的聆听者,很好的聆听者。。。但你却迟迟都找不到自己的爱情...坦白说,你是一个不错的男人,专一,长情,作你的女友应该很幸福吧,可惜有人错过了...但有些却不珍惜...很对不起你哦,对于你和他的友情...我真的不想因为我让你们的友情搞成一团糟...可是你们的出发点都是保护我... 告诉我,我应该怎样做才能让你们做回朋友?!

真的很感激你们一直不离不弃的陪在我身边,尤其是那段期间...希望我们的友情能永恒不变...Thanks you~~~

8 comments:

  1. 很难说。。。像回以前那样??可说很难吧。。。毕竟他在我们心中已不是谈心的朋友了。。。朋友当然可以做。。。至于你嘛当然会是我们永远傻傻笨笨地好朋友。。。哈哈~~~

    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可以了咯。。。你高兴就好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须回到以前,只要能吹吹水的朋友...我想我的要求不难吧...什么傻傻笨笨啦...lolzzzzz
    谢谢你啦~~~penguin King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咯。。。他好像也不什么像参我们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 want to take care of me ma...no time 2 talk wif u all lo...is my fault, let time i wont lekat so much wif him

    ReplyDelete
  5. 缩小自己,跌倒时,受伤程度也低些。
    放大他人,为朋友,舍己为人不算过。

    事情都在变,但只在于变好或坏。随便,是我座右铭,但他人的介意,不是我能控制。但,能肯定是,你仍是我重视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lolz..fxiong, u always write sumting nit a lot of time 2 u'stand lo..ur word cant b simpler ma? read comment oso stress leh... i admit my mandarin weak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haha~~~who ask u don study well during secondary school...now is the time 4 u 2 learn liao lor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lol... 500 teach me de leh... how to learn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