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两个不同世界的俩个人会长久吗?一个爱跟潮流的你;一个不爱跟风的我。。。有时很犹豫啊。。。你很努力的让我不去这样想,一直po我,让我放心。。。

妈妈昨天问我,到底你爱我多还是我爱你多,为什么都是我去找你。。。我只是带过因为这并不重要。。。曾经有人告诉我,我太依赖你了,我的确很依赖你,真的无法习惯有一天没有你的讯息,有一天不能关心你。。。我承认我太在乎你了,所以有时会让你无法呼吸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有一天,朋友问我该如何介绍男友给父母亲呢?回想起,为何你不会带我去你家见家长呢?心想也许你认为我们之间的感情还不稳吧或我不配或你还没毕业,也许是我们的约定(还记得吗?当我们刚好回时我们说好不公开,但现在。。。哈哈!!!约定失败)

我承认自己是小气的,一点都不大方,经常为了小事跟你吵得半死,但经常都被你给说服(你嘴巴是无可否认地厉害咯)但有时,我想的并不是没道理呀。。。坦白说,我总觉得他人很喜欢贴跟你,所以一直叫你与他人保持距离,但偏偏你就是。。。每次听到他人有去,我心都会震一下。。。既然你对他人都没有防心,我还能怎样呢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